中華心理衛生協會

歡迎光臨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

首頁 English 網站導覽

2021年心防疫心疫苗週週推開跑了

首頁最新消息

2021/08/02

 2021年心防疫心疫苗週週推 正式開跑囉!

中華心理衛生協會心疫苗與愛爾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作辦理心防疫心疫苗週週推的活動,為了在防疫期間讓大家能安心放心,推出募集一劑劑心疫苗,安你我的心。
📢 強力募集正向心理防疫作用的線上資源!
🎁 投稿週週抽500元禮券 (請點此投稿)
🎁 首週分享加碼抽200元禮券(分享請點此,記得在心防疫先按讚喔!)
❣️ 活動目的 ❣️
過去1年多來COVID-19疫情肆虐全球,人們經歷生活方式的劇烈轉變,面對繁多混亂的資訊與未來種種的不確定,也伴隨著焦慮與不安的心情。除了施打疫苗以圍堵病毒外,也需要「心疫苗」來守護您的心理健康。中華心理衛生協會邀請您分享生活中的一劑劑「心疫苗」,儲備心理量能同心抗疫💪
❣️心疫苗大募集❣️
🗓 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09/11
請推薦「對自己有助益或欣賞且有正向心理防疫作用」之:
🔗 圖片、短影片、文字、故事、報導、歌曲、Podcast…等「線上資源」
💡 生活中發生的「真人真事之暖心善舉」
🎁 審核通過之稿件將公告至心防疫網站並可參加抽獎
🧧 週週抽出10組統一超商500元電子禮券!
🔆 前500名更能得到心防疫LINE貼圖!
* 投稿連結:https://reurl.cc/9rqE5d
* 註1:單一週多次投稿只有1次抽獎資格(週週可投稿都有抽獎機會喔!)
* 註2:07/29~31之投稿併入第1周抽獎
 
❣️首週響應分享加碼抽❣️
🗓 活動日期:即日起至08/07
只要完成以下3步驟:
☝️ 按讚「心防疫」粉專以及此貼文
✌️ 在本貼文下方tag2名好友並留言:【@___+@____讓我們一起用「❤️」守護臺灣】
👌 公開分享此貼文,並標記 心防疫 與 #心疫苗
🎁 即可參加首週加碼抽,將抽出20組統一超商200元電子禮券!
也歡迎大家到 2021年心疫苗週週推 討論區自發分享,讓我們一起用「❤️」守護臺灣!
 * 心疫苗週週推活動網站:https://reurl.cc/bXx38y
* 心防疫LINE官方帳號:https://reurl.cc/VEg63Y
 
相關資訊請上 

 

 

 


TOP

會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1
電話:02-25576980 | 傳真:02-25576871
電子郵件:mhat.tw2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