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心理衛生協會

歡迎光臨 中華心理衛生協會

首頁 English 網站導覽

加入2020年世界心理健康日「投資心理健康」行動承諾

首頁公告

2020/10/06

 2020 10 10 世界心理健康日

「投資心理健康」行動承諾書

10月10日是世界心理健康日。世界衛生組織與世界心理衛生聯盟,將今年(2020)世界心理健康日的主題定為《人人享有心理健康:更多投資、更多機會》,呼籲各國領袖、企業代表、民間各種團體組織與學校等,能「啟動更大規模的心理健康投資,更可及的資源」,尤其是提昇心理健康素養,消除影響心理不健康的風險因素。

爰此,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發起 「投資心理健康」行動承諾書,邀請各政府縣市首長、民意代表、企業代表、民間各種團體組織及學校等,一起守護自我與全民的心理健康。

敬邀響應「投資心理健康」行動:
(一)填寫「投資心理健康」行動承諾書。也可上網填寫表單加入行列喔!
https://forms.gle/5jZTxzEYhh6iQWT79


(二)錄製 1 分鐘行動承諾宣言
1. 請錄影說出您能做到也願意促成的行動
範例:「我是…,我願意/承諾…」
「我是呂淑貞,我是中華心理衛生協會理事長,我承諾在我任內積極呼籲相關團體投入,並在本會持續推出心理健康方案,心理健康素養向下紮根。」
「我是張珏,作為台大公衛老師,我會繼續開設心理健康的課程,提升學生心理健康素養,落實促進心理健康的行動。」
「我是圖書館館長,我會分享圖書,增加相關館藏、成立心理韌性讀書角落或辦理主題書展。」
2. 請上傳至個人或所屬單位之 You Tube 頻道,並將影片連結分享至本會;或以臉書上傳影片,並於貼文中主題標籤(# hashtag)
「 #投資心理健康」及「 #2020 世界心理健康日」

本人同意使用授權: 使用者上傳影片時,即表示同意中華心理衛生協會以電子形式儲存、製作與利
用,使用於非營利性的公開播映及展示,以推廣及宣傳心理健康相關之活動。
3. 請將 10 月 10 日世界心理健康日資訊公布周知;並請將此行動承諾書廣傳給團體或個人,繼續邀請回傳。

 附件:2020 世界心理健康日台灣行動呼籲 詳情介紹

PS:請也各個團體或個人有熟識的部會縣市首長或民意代表,歡迎邀請他們加入「投資心理健康」行動承諾

1.部會縣市首長:歡迎下載表單或轉傳線上表單

2.民意代表:歡迎下載表單或轉傳線上表單


TOP

會址:103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36號16樓之1
電話:02-25576980 | 傳真:02-25576871
電子郵件:mhat.tw2@gmail.com